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隔天又來到汝矣島~
一方面跟Maggie約在這~
另一方面覺得前一天櫻花覺得看的還不夠~
還要再來看!!
首先我要奉勸大家來韓國絕對要帶一雙好走的鞋子~
不然真的會走死人~
我是寧可醜醜的也要舒服的女人....
(= =)我無法穿著高跟鞋走上4~5hr

首先是一出捷運站的某一棟大樓!!
超炫的不是嗎~
我朋友甚至發出::"怎麼有人可以把大樓設計的這麼好!!"
呈現x的形狀~超特別!!

從捷運站到看櫻花的地方,可以有三種選擇::
1.坐計程車,大概花個兩千元多元韓幣
2.租借腳踏車 (韓國人會用此種方式)
3.走路 (我們!!!!= =走很久走一個小時~雖然看起來很近!!>"<實際上很遠)





接下來就是一堆櫻花照片~
還有我覺得特別的公車跟流動廁所~
我覺得很神奇的是4/9我沒看到路上有半片櫻花落下,
但4/10就開始掉了蠻多~
櫻花開跟落的精華期真的就只有一個禮拜的時間!
本來還有人幫我們搖櫻花的照片~超美!
(無奈我朋友她把她的相機搞丟了...哭)
我在路上還有遇到被採訪,
因為聽到我是台灣人又會講一點的韓文,
他們整個就是超High的~感覺是製作某一個節目...
叫我念甚麼""??????(好像是地名),talk 사랑해요"之外,
還問我韓國有哪些菜好吃?
跟台灣菜有甚麼不一樣~

如果看到那個節目的人真是Sorry了!!
要忍受我的破爛韓文+英文



有一些屬於韓國傳統的表演~
還蠻有趣的!!
韓國人很愛看~
另外他們真的超敬老尊賢的~
有專人去安排空位讓老公公老婆婆坐下來欣賞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如果情侶來這邊散步看櫻花...
真的是超浪漫的~~雖然人很多!!
但還是不能掩蓋它真的是一個約會的好地方~
尤其天氣超好~~陽光普照~但又不會覺得熱~
微風徐徐~~感覺就是躺在路邊就可以舒服的睡起覺來!!
真的超幸福的感覺~





這個是夜櫻~晚上看櫻花!!
感覺也很美耶!!!



韓國到處可以看到投幣式的機器~很有趣!!
晚上的時候我們就去江南找朋友...
但是我真的是小看韓國的地鐵了~~
媽呀....下班的時候真的很像在逃難~
超多人~地鐵擠成一團... 
讓我開始懷念台灣的捷運 >////<



我的朋友帶我來這家看起來就很貴的韓國餐廳@@""
感覺就很高級....
(= =)" 又位在江南(傳說中韓國最貴的地區),
進去的時候真是讓我非常的忐忑不安...
而且朋友破費的機率很大,
韓國人真的很好客~我遇到的幾乎都很友善!
事後真的如我想的一樣!
讓我覺得我應該要不只要買一條菸給他!!
要買個三條才可以!



這家的裝潢很不錯!~
就很古典的韓國傳統裝潢~
且這家用的都是韓國牛肉...
一個人大概要準備3 萬韓幣!



朋友幫我們點了烤肉,
老實說韓國牛真的還蠻好吃的!!
大家有機會的話~要嘗嘗看!
口感就很好。。。。因為韓國牛較少的關係~
在餐廳吃普遍來講也都蠻貴的~



這家是高級餐廳,
服務生會說中文 (猜測是朝鮮族)
譬如說你叫一碗白飯~
她送上來不只一碗白飯~
還會再給你一碗韓式味增湯! (很大碗)
我另一個女生朋友居然吃了兩碗飯,
就可以想像應該有多好吃!

小菜的感覺也精緻很多,
當然如果拿之前跟團的小菜來比的話,
根本是不能跟這裡比~ (一分錢一分貨吧)



小菜每一道都好好吃~
大家都知道韓國小菜可以一直加!
這家真的是很傳統的韓國餐廳~
還附上了蘿蔔泡菜水,
這個水,韓國人說對身體相當好!
假設如果有人火災被嗆到救出來昏迷的話,
餵他這個水就會醒過來 (講的超神奇的咧!)



吃完了飽足的晚餐,
我們又去了漢江公園~
朋友說在韓國像漢江公園這樣的地方是很少的!
很少可以散步~運動~
不像台灣~
而且韓國房子很貴,
要是可以的話,他真的也想去台灣住@@"



這是在漢江上的餐廳~
感覺很像夜總會之類的!
看起來就是消費很高~



這是在漢江旁的便利超商~
提供熱水可以煮泡麵吃~~
非常神奇!!
但這邊賣的泡麵也比一般貴上一些~
但是能在這種美景前~
吹晚風~吃泡麵~也是一種不錯的享受!



這是漢江上 從 汝矣島 到 江南 蠶室 的船
晚上坐船感覺也不賴!!
夜景很美~
而且他們每一個跨江大橋都做的風格不同~
都可以欣賞看看...
他們甚至還有 水上TAXI 
感覺相當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