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店名:瑞司義大利燉飯
地址:
北市仁愛路4段371號
電話:(02)2775-5360
價位:午餐低消150元

店家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RiceRisotto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1:30
可刷卡(可/不可):不可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燉飯類 
(個人偏愛  茄汁蘑菇牛肉燉飯 辣味茄汁海鮮燉飯 
辣味咖哩鮮蝦燉飯  青醬嫩雞燉飯 奶油野菇燉飯 )

之前寫過他們家的兩篇
http://www.wretch.cc/blog/ariel1192002/23274526
http://www.wretch.cc/blog/ariel1192002&article_id=22788086 (舊址)

先說我可沒幫他們家打廣告~
純粹這是我的口袋店~離我家粉近!
所以一個人沒事就會跑去吃~
這是我寫這家店第三篇了。。。
純粹跟大家分享用"時間換取金錢",哈哈~
不過要有閒的人才可以~

就食物來說的話,選擇一家餐廳最划算的時間是午餐,
這家便是~從還沒搬店前就吃過!
搬家後他們價位稍微調整了些~
推薦大家如果想要用比較便宜的價錢吃的話~
就去吃他們的午餐,不用付10%服務費~
又可以直接升等成套餐!
估計大概可以比晚餐或是假日便宜大概近兩百元~
且午餐客人也比少~感覺上比較悠閒安靜~
等於是用較少的花~買到較大的享受!
我會在這邊推薦~是因為我快要變成朝九晚五的上班族!
以後大概比較少機會可以吃他們的午餐了~


這是午餐的菜單~稍微跟晚餐不太一樣~
比較有差異的大概就是一些副食...午餐沒有提供~

白天採光很好~屋內很明亮~
其實這邊環境要再發展成咖啡飲店也可以~
不過那會很累...等於沒休息時間~

午餐的部分
麵包 湯~
我覺得他們的烤麵包很好吃~
湯的味道也很濃郁不錯~

今天我點辣味咖哩鮮蝦燉飯,
這是重口味的一道~
上面灑些起司粉~
雖然是辣味~但對我來說就是口味重了點~不怎麼辣~
我想是一般人都可接受的辣吧!我是重口味的人~

吃了一半再拍一張近照~鮮蝦跟香菇藏在裡面很多!
吃起來很滿足!

平常我都點水果茶~以前都點熱的!
(晚餐的話就會是一壺,午餐是一杯!)
今天是冰的~冰的也很好喝!
夏天的話就推薦大家點冰水果茶~



大概就這樣~我已經寫第三篇了~沒甚麼好講的了~
主要就是大家有興趣可以挑平日中午去吃~會比較划算!!
今天整個套餐下來$180整!
我覺得很值得~

吃完燉飯吃飽飽後,
大家可以步行大概100M去國父紀念館的
美國冰淇淋文化館 Big tom 吃冰淇淋~
其實兩家還蠻近的!

店名:美國冰淇淋文化館 Big tom 台北國父紀念館翠湖店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505號(光復南路入口處右邊)
電話:(02)2345-4213
價位:冰淇淋單球108元~似乎沒限制低消
官網:
http://www.bigtom.tw/
可以刷卡~沒有包廂



這裡最早的時候,記得我小時候好像類似像是宿舍還是倉庫之類的~
不曉得甚麼時候開始改成商業化經營~
在這冰淇淋館之前是賣些咖啡飲料之類的~
但經營不是很好~現在換成了這家冰淇淋店!
整個就是旺起來!!
我想附近的國小還有國中學生應該為這家的生意加持不少~

一樣是平日的下午時間~就是位子很多~
也安靜愜意很多~不過今天天氣給她有點熱!



櫃台前會有一個牌子推薦大家熱門排行榜~
但如果真的不確定吃哪個口味好~
或是怕買了自己不愛的口味,
就大方地跟小姐說"我要試吃!"
畢竟一球108元的冰淇淋又不是小美一個35元~
買錯會很捶心肝吧!



因為我剛剛吃得很飽~所以我只單點一球冰淇淋,
不然的話其實配飲品應該是比較划算~
但老實說他們的飲料並不出色耶~
現在他們有推出會員卡,我也在觀望當中~
會員卡一張$500 
有送櫻桃雞尾酒冰淇淋$390兩份,聽起來似乎不錯!
但有個限制就是假日不可以點用~
還有飲料平日買一送一!但假日也是不行~且也不能點飄浮系列~
整個這樣下來,其實就很不利上班族!
5%回饋誘因也不大@@
只是偶爾來這邊休息~假日玩玩的就不太需要~
不過應該蠻適合住附近的貴婦~有錢有閒的人!
感覺下午時間有不少像是投資人的在那邊討論談生意~



今天點的是奧瑞岡野草莓~
不酸也偏一點甜~還蠻溫和的口味!
好像是排名第3還是第4名~
他們拿來裝冰淇淋的餅乾也做得蠻好吃的!
脆脆的~有硬度跟厚度~
跟冰淇淋一起配著吃還蠻美味的!





我真的覺得位在國父紀念館這個位置真的為他們加很多很多分!
採光很棒~風景很好~
白天店裡面根本就不需要開燈~
光靠自然光就很亮~




戶外的座位也很棒~
在翠湖的旁邊~景色很美!又可以吹自然風~
心情會很好!!
有時候會有一些視障同胞來這邊表演~
我覺得很棒~
一邊吃冰淇淋~還可以一邊欣賞~
整個就覺得很豐富!



這是路邊覺得長的很特別的腳踏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