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最近帶了一個媽媽去給林老師看~
在這之前我不知道這位媽媽的經濟狀況~
只是間接知道她有被人家倒會~
好像一百萬之類的~
去的時候還一直說要請我們吃飯~
我是根本沒有打算要給她請~
感覺就是一個蠻熱心的媽媽~見過幾次面~
(年紀約六十...MAYBE要叫阿嬤~)
感覺不出她的經濟有多麼困難~
心想應該還過得去吧!!
其實這位媽媽是一個還蠻虔誠的佛教徒~
本身還常念誦經~
感覺是一個蠻善良的人~
去之前~另一位大哥很驚訝~
為什麼她會想去~因為她已經修很久了~
怎麼還會想去找這位老師~
我跟他都猜這位媽媽一定是怕我被騙~
因為我看起來很好騙吧!?!?!?~
他們好像覺得我很好騙的樣子~
她八成是怕我被騙吧!?!?!
兩成是好奇心~~我是這樣猜的! 
所以那個媽媽要去看看林老師~

不過我覺得最大的一個推力是
我說她脖子上有顆痣是不好的...
似乎是說中了她的心處~

那位媽媽本來會錯我的意思~
以為點痣都100
但那是臉~
聽到身體要500就嚇到了~

她一坐下來
老師就很直接地跟她說最主要的兩顆~
對她來說應該不便宜
但她還是很直接地決定點掉

她拿出了1000元
跟老師說:::
這是我兩個禮拜的生活費...
我在旁邊真的超超超超超驚訝的~
我沒想到她情況這麼不好~
林老師說沒關係~~你之後再給我沒關係....
但這位媽媽很堅持!
我後來隔天遇見她~
我希望我先給她這筆錢~等她錢要回來~
再把錢給我~~
對我來說 不是錢的大小問題~
一千元說實在也不多
但我自己自以為並且希望這是一個推力
我希望她去跟欠她錢的人要錢~~要到錢再還我~
不要像有些人就是那種 就算了 的心態
我認為該是自己的就要去要!!

不過這位媽媽說甚麼也不接受~
她說她看我很相信林老師~
所以她也要跟著我一起相信~
因為相信所以她要花這筆錢~
這樣才會實現!
唉~~想想自己!
一千元在自己的錢包能剩餘存活超過三~四天就很不容易了
何況是兩個禮拜!!!!!!!
而且最近錢花超兇的~

想想別人 再看看自己...唉
真真切切地覺得要珍惜....(
雖然有這樣的念頭但還是覺得自己會亂花錢~)
有機會就要布施

我的父親很生氣說 人家狀況這麼不好 你還帶人家來花這種錢~

我沒有逼那位媽媽去~是那位媽媽自己說要去阿~
我跟林老師也沒有逼那位媽媽點痣~~
是媽媽自己決定要點掉....

雖然如此
我還是會繼續做我認為對的事情
她是需要幫助的人

警惕自己 ""莫以善小而不為 莫以惡小而為之"""
要時時做善事
因為遇見林老師   我相信 因果 前世 累世
好吧!!是的~~我的字典裡是有"信服"這兩個字
她讓我信服了! 相信有神的存在...
爸爸媽媽說我怎麼也變這麼迷信了....(=.=)
記得剛開始的時候
我不信邪
...
如果一個人第一兩次說對
你可以說她是摸對 猜對 巧合...或是觀察力強~~
但是如果她20次 30次 都說到呢!??!?...




脖子
脖子上的痣都是不好的~
不是漏財就是離財(在左右兩邊)
-->就算你很想存錢,但錢總是存不住,或是很難存..
譬如車壞了修車~..等等
會發生一些你不得不花錢的事...
像是玩股票會賠錢等等也是.....(這樣說的話大家應該都想跑去點掉吧!! XD)

另外就是自殺痣(某前世有輕身)或是阻礙痣(前世有阻礙過別人)
這一世便是阻礙...容易遇到困難~
只要一有順遂~問題就會來~~
且有些人遇到的問題還不是自己的~
而是常常要去解決別人問題.....

而且非常容易自己轉圈圈~容易鑽牛角尖
發生類似像是鬼打牆的狀況
(自己沒感覺~但外人卻會看得很清楚...
當我自己點掉以後~現在看一些有這顆痣的人都深深了解原來自己以前是這樣)
在脖子的中間的話~
又會有"有苦難言"

在脖子後方有痣的話
有可能是漏財或者是讓身體不舒服的痣 (睡不好 容易身體痠痛)

肩膀
在肩膀的痣容易有壓力,包含外界來的壓力~
且責任較大~就算不是你的事情~
也莫名的變成是你的責任~
如果痣再往外側一點~為"煞"...也是好不了哪去的痣~

耳朵
在耳朵上的孝,是自己會對自己的父母孝順,
而以後自己的孩子也會對自己孝順!

看左右耳,在耳朵上好痣,看位置,除了孝,也有聰明的意思。

下巴(女)
下巴部分有聰明也有少田宅,
食的部分是你會有東西可吃~有吃福!
好的痣就不說了,
少田宅的意思不代表你少房子或是地~
而是說假設你有房子~容易出現一些小問題~
例如房子水管漏水要維修等等....






內褲範圍的痣
在這個部位有痣的人,
是前世有當過官或是王室的人,
痣的多寡也大約是代表當過幾世,
雖然前世當官或是王族之人是以前的紀錄,
但這部分有痣的也具有"子足 食足 貴足"
有子嗣(如果你想要有的話吧!) 
有食物 有貴氣 

惡痣去除好相突顯
惡痣不除好相無光

早日去除-善心善念 遵行三守 必能消災 逢凶化吉
三守:口德守 脾氣忍 善事做

簡單來說 就是 存好心做好事說好話!


延伸閱讀 [推薦點痣的老師] 林景淳 老師
http://ariel11920002.pixnet.net/blog/post/231552359

 


20170528 更新

這些年我一直都有繼續找林老師,有些網路上朋友會問我林老師的聯絡方式,因林老師有特別跟我說她不能廣告,也不要我把她描述地太神,若有朋友需要,再到粉絲團傳訊給我,我再傳名片給你。

覺得這是一種緣份。也歡迎跟我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點痣 台北點痣
    全站熱搜

    Ariel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