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前言

其實坊間有很多教男人如何把妹及搭訕的書,或是以把妹達人自居的名人(!?)

但有時候我看他們寫的,並不是那麼以為然,

甚至想,這要是來搭訕我,絕對會被打槍的阿~~~

這不是要講我很自傲...而是我認為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

跟女人相處,怎麼可以用套公式的方法來對待呢!?!?

A愛吃漢堡,B可能愛吃拉麵阿...

而且男人來教男人把妹,那不如女人來說自己想要怎麼被把更務實!?

 

也有認識一些男生是專門去上如何跟異性相處或是把妹的課,

 

其實這讓我很驚訝,對於兩性關係相處,原來有些男人是很上進的(!?)

 

或許是真的不知如何跟異性相處....

 

 

於是,我就在想要把跟姊妹們遇到或姊妹們周遭所見所聞的事寫下來

或許能夠幫助及造福廣大的善男善女

幫助男人能多了解女人在想甚麼增進兩性關係的友好!

(男性友人聽了以後表示,如果要他寫男生約會之心底話只要三頁就可以寫完了!!

我承認女生想的就是比較多....XD)

 

女生約會心底話-001 史上最夯的電視

這是要講述一個本來可以把到妹的帥哥,為何要說"本來"呢!?

因為結果是沒有把到妹的可惜故事!

前陣子, 我這位外表屬於甜美可愛的朋友,突然很想嘗試不同的工作

於是跑去一間咖啡店學習做咖啡

那間店不管是咖啡或是甜點,都非常的有實力

不管是從MENU的設計,以及店面...等等,整體都相當能感受到老闆的用心

若是身為顧客的腳色相信應該會相當喜歡這間店!

然而,若是身為員工可能就不是快活了....

朋友表示倒也不因為工作很累

而是老闆對員工的溝通方式有問題~(酸言酸語+放冷箭)

導致之前的員工一次走了好幾個....

朋友在工作時也會被老闆的冷箭射得心情很低落...

 

 

  

S__7127043

 

S__7127044  

 

 

 

最後讓大家看看讓這名男子魂牽夢縈的電視

20160425_87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