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九位名人美到極致的句子

(一)村上春樹說︰
如若相愛,便攜手到老;
如若錯過,便護他安好。

(二)梁實秋說︰
你走,我不送你。
你來,無論多大風多大雨,
我要去接你。

(三)徐志摩說︰
走著走著,就散了,
回憶都淡了;
看著看著,就累了,
星光也暗了;
聽著聽著,就醒了,
開始埋怨了;
回頭發現,你不見了,
突然我亂了。

(四)顧漫說︰
一個笑就擊敗了一輩 子,
一滴淚就還清了一個人。
一人花開,一人花落,
這些年從頭到尾,無人問詢。

(五)徐志摩說︰
一生至少該有一次,
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
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
不求曾經擁有,
甚至不求你,愛我,
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裡,
遇到你。

(六)顧城說︰
我從沒被誰知道,
所以也沒被誰忘記。
在別人的回憶中生活,
並不是我的目的。

(七)海明威說︰
優於別人,並不高貴,
真正的高貴,
應該是優於過去的自己。

(八)余秋雨說︰
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
你的未來我奉陪到底。

(九)沈從文說︰
我明白你會來,所以我等。

 

20161026_163215  

 

文章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句
    全站熱搜

    Ariel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