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天一大早起來~
就去看李明博....
因為南北韓關係緊張的關係~~
所以只能坐在遊覽車上匆匆的一瞥~~



李明博在裡面對著我們招手~~



這裡是青瓦台.....老實說並沒有甚麼很特別的景觀~
很多觀光客~大部分都是大陸人跟香港人~~
沒甚麼景好照....
客倌們繼續看下去知道....



這是垃圾桶 (廢話...我們看也知道...)
好吧!在台灣很少看到透明的垃圾桶///
不過後來才知道這是有典故的~~
因為南北韓關係~~
前幾年曾經發生北韓的特務來南韓放爆裂物...
沒錯!!就是放在垃圾桶~~
當時還死了兩三個人 (真衰...)
所以現在韓國一些重要的地方~譬如這邊還有機場等~
都把垃圾桶改成透明的~
讓大家一看就知道裡面到底裝了甚麼東西~



沒甚麼特別的景觀...
所以我跑上椅子上拉著韓國國旗照相~
被我朋友嘲笑真是白癡~~
很丟臉...這有甚麼好照的>>>
不過呢!
後來這邊被我加持之後變成熱門景點....



第一個老阿婆~跑上去拍照了~
不過很可惜~她的手勾不到國旗,,,,



第二個穿紅衣服的阿桑也跑上去了~~阿桑拉得到國旗~~



第三個...



第四個...後面已經開始有人在排隊了....
由此可知~
我真的獨具慧眼...



接下來就是瞎拼點...
也就是貢獻團費的店家...
高麗人參....
@@""導遊的主要業績....



保養品方面我很節制的只買了兩條人蔘洗面乳~
因為我的保養品已經屯貨屯了兩三年份~
真的不能再買了!!
這是Samsung出的~~
台灣沒有....
販售小姐說有些因為人參含量太多所以不能出口
(不知道真的假的~~)
導遊說 有些made in Korea的東西~
並不一定是真的Made in Korea!
有些可能材料來自大陸~
要確認就看產品序號是否有 8 8 - - - - -
(不過我看了一堆都是 8 開頭的~~還沒找到不是的...)



午餐



一樣是一堆泡菜~
旁邊的麵是長壽麵~
總之韓國這邊不管是湯 麵 小菜
都可以免費加不停
除了肉以外~



這個好像是排骨湯~
湯比肉好吃~



有名的沒有香蕉的香蕉牛奶
另外一個是導遊推薦的哈密瓜冰棒~
這個冰棒也是在韓國賣超好的~~
@@口味非常的小孩子!
右下角是刮刮樂~
我那擁有偏財運的朋友又中了....



景福宮(경복공)的正門~
最前排的花是
"梅花"
聽說他是我們中華民國的國花~~
還記得小時候唱過~
"梅花~梅花~滿天開~越冷她越開花~~~"
但是從小到大我真的是沒看過幾次梅花..
這好像是第2次....



這是我們的講解員~
還有另一個講解員很美唷~~




這是以前文武百官要上朝去的地方~



每個上面都刻著官品~
越前面官越大~
另外地板是故意這樣做的凹凹凸凸的!!
因為如果做光滑的地板~
早上上朝~太陽光很大會讓百官們眼睛睜不開~
所以目的就是避免著折射~




這個石柱上面刻著  "萬壽無疆"



可是這個我就看不出來了...
有人知道嗎???




我特別百這個是
這裡是以前皇上跟皇后愛愛的地方~
哈哈!!




這是裡面~
好像只有這個可以進來~




布置得挺雅致的~
但總覺得他們床似乎都睡起來很硬!!




這是在景福宮裡的湖~~
超美的!!!櫻花開了!!
再加上湖水還有後面的宮殿~
整個就是來到了韓劇吧~
如果時間夠~
我真的是很肯花錢再租一套韓服來拍照!!




超美的花吧!!!這可不是從網路上抓的照片~~
是我拍的唷~~~^__^
還是用被朋友嘲笑的Samsung消費數位照相機~
自己個人覺得不輸單眼....^^"
可以說~~東西美的話~怎麼拍都美啦!!



接下來是看 NANTA



老實說~亂打秀真的蠻值得一看的~~
還沒開演的時候都可以到前面拍照~~




票根~拉咧 很好~~
還幫我們這團挑了中間的位子~~




票根的後面有Seven Luck 的廣告~



出來之後才發現~~
原來每天都有不同的亂打團~
紫色那團還有配兩個女生耶~~
話說亂打的女生身材真的是練得很好~~
感覺腰部好像都有點肌肉~



亂打一張vip票要六萬韓幣
普通的位子也要五萬韓幣
團體20人以上有打8折~
總之一張票也要一千多~
電視上是說價值$1500~
但我個人認為是真的蠻值得一看的!




晚餐石鍋拌飯~~口味還OK!!



不知道這是甚麼菜~
但我只願意喝湯....
不過吃飯的地方有賣一些紀念品~
是真的有比外面便宜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