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我真的超愛吃韓國的海苔 김
김在韓文的意思就是海苔啦....
一般看到的海苔 就台灣 日本 韓國出產的海苔...
日本的口味比較淡
韓國算是裡面口味最重的
台灣介於中間
台灣的海苔...愛吃的人應該知道...其實賣的不便宜呢...
不過..在韓國..海苔的售價比台灣便宜很多...
所以我這次托HJ買給我吃

像這樣包裝的海苔..裡面沒有幾片...可是在台灣的7-11一個可是要賣15元台幣...
估計可能只有10片...就算之前康市美三個特價也要$39...等於ㄧ盒才便宜2元...之前一個晚上就吃掉6包=.="簡直是中了海苔毒..

韓國的海苔比較油一點..手上吃完都有亮亮的油...但是我真的就愛吃呢...之前給媽媽吃~~媽媽也說好吃....但是事後又說好油 @_@
也難怪我一邊吃...旁邊的人一邊擔心我的身材了=.=

這個是長的比較不一樣的海苔...不是成片狀..而是成塊狀...這個也很好吃....口味似乎又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