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美麟媽媽賣場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vickyhsu888
YAHOO ID:: vickyhsu888

這個是半夜亂逛美食網拍的結果~
半夜一邊看就算肚子不餓,看著看著也會開始流口水@,@
且評價很高也沒負分,就安心下標了///
第一次購買,當然就選最多人下標得比較不會失誤...

5樣人氣產品免運費 $600 (泡菜類只能總共選兩樣)
1.韓式泡菜(850g)罐裝。
 
2.極品韓式泡菜(600g有添加蘋果泥的更頂級喔!)罐裝。 
3.辣炒年糕組合
(如年糕賣場的內容) X2
(18條韓國年糕+16片甜不辣+1包獨家醬料+1包白芝麻+150g韓式泡菜
 
 
4韓國炸醬麵組合(炸醬和麵都是2人份)。  
人蔘雞湯 $230

總共花了$830   從匯款到收到大概等了一個禮拜
今天收到的時候感覺還蠻一大箱的,
賣家真的很朝企業化發展,
居然箱子上還印有美麟媽媽的商標LOGO



泡菜兩罐都選中辣,
雖然極品跟非極品容量上有差異,
但看起來差不多!



特別選擇要早上收到,
這樣中午就可以煮來吃了!!
先來試試10分鐘輕鬆煮韓國辣炒年糕,



1.從家裡冰箱亂挖出來的蔥,亂切亂剪一通變成蔥花一盤~
2.按照說明書說得把年糕醬跟年糕放入平底鍋煮 (中火煮到沸)
   這不是平底鍋的偽平底鍋...應該不會差到哪吧~
3.滾了之後轉小火慢慢熬,直到年糕變軟......................
   雖然我不知道要軟或硬甚麼程度才對~ 不過看到兩分鐘就知道了..
   反正滾了之後再煮個兩分鐘  重點要不停的攪拌防止鍋底焦掉



4.兩分鐘之後 
  再把 韓式泡菜
韓國甜不辣 給丟進去!! 
  再小火煮三分鐘



最後灑上白芝麻亂切蔥花 就大功告成啦!!

ㄎㄎㄎ....看起來還蠻像個樣子呢!!!
再來品嘗一下自己做的~~
年糕還不錯吃耶!!超QQ的~~
個人認為做得有比一些餐廳還好吃唷~~  
醬汁的話個人覺得還挺辣的...
但算是還蠻忠於韓國原味...
一邊吃年糕 一邊配冷牛奶 --->奇怪的組合 但還蠻爽的!
年糕的份量似乎是兩人份,
我吃了一半就吃不下了...
不太會煮菜的我~~
今天還蠻滿意自己的傑作
果然還是韓國這種簡單的料理比較適合我...

改天DIY別的再跟大家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