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
 (03)8123-999   (03)8123-999   (03)8123-999
974 
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山嶺18
官網
http://www.farglory-hotel.com.tw/index.php?site=1



來這家完全沒做功課~朋友找的~
聽到是遠雄就覺得應該還不賴~~
因為朋友用了某專案的優惠價~
所以原價一晚要八千多的房間
優惠六千多~





這次住在南翼~
從門面開始的雕刻我就覺得這飯店真是超美的~

 

拍了超多照片~
先從房間介紹起~
走道是鋪滿美麗花花的地毯~旁邊玄關處都會放很舒服的沙發或是大鏡子
很歐式的浪漫風




◆面積約11坪,分佈於南、北兩翼。
◆豪華雙人房共有139間,分為:
 山景57間〈含13間一大床,44間兩小床〉。
 海景82間〈含61間一大床,21間兩小床〉。
◆設有:觀景陽台、一套乾濕分離頂級衛浴設備…等

◆擁有面山或臨海的絕佳景觀客房。
豪華跟精緻的海景客房只差view的好壞~房間內沒差~



一開門進去,大約是六七點的時候check in

來這邊當然要選海景的客房~
我強烈建議不要住1F
我覺得View應該很不好..
陽台看出去可能就被樹給擋住
如果只是想要單純住就算了~

書桌旁還有一個大鏡子~



一個小桌子 + 沙發~


房間內隨便拍~




辦公桌~
有不少關於此飯店的SHOPPING資訊~
及餐廳介紹 文具等等~


晚上 - 沙發+燈光很美~



還自己帶紅酒來喝~~



浴室是乾濕分離~總共分三個區塊~
淋浴跟浴缸是分開的~
連馬桶處也有門隔起來~
這樣恩恩外面的人就不會聞到臭臭了~

洗髮精 潤髮乳 沐浴乳 肥皂 潤膚乳
刮鬍刀 牙刷



液晶電視~櫃子..



茶水區
提供礦泉水兩瓶~
可以燒熱水~




我覺得我這間應該是豪華海景~
早上五點多的時候天就微亮了~
就聽到有些人在樓下講話的聲音~
原來他們是跑出來看日出~
我真的是很懶~還很想睡覺~
但我後來發現這間的view真的很好~~正對太陽升起~
居然躺在床上就可以直接看日出!!
真的很適合我這個懶人個性...



光住這飯店就覺得很美~很放鬆~
是一個很好的度假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