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fullsizephoto842770

【惡女】The Villainess   │143分鐘│限制|韓文發音

上映日期:2017-6-16

★2017坎城影展午夜單元,映後掌聲長達 4 分鐘

《屍速列車》製片團隊再次出擊,挑戰感官新極限

韓國動作女星金玉彬開場七分鐘血戰百人!

殺人告白》百想藝術最佳編劇、大鐘獎最佳新導演得主鄭秉吉,再度自編自導!

★ 繼《蝙蝠:血色情慾》《高地戰》後,金玉彬與申河均第三度合作

★《妻子的誘惑》《奇皇后》絕代壞女人代表 金瑞亨,再度挑戰迷人反派

★當《追殺比爾》結合《霹靂煞》,超刺激感官體驗媚煞2017影壇!

 

 

這部電影有幾幕的構圖很有美感,

在美術上的對比及顏色上,都有給我驚艷的感覺,

運鏡也很流暢優秀(有種在打實境電玩虛擬的感覺)

劇情上頗有腹黑的設定,還有韓劇灑狗血的浪漫,再加上各種武打的爽感,

整體而言,讓人目不暇給全場完全沒有冷場,多幕畫面的構圖相當優秀(韓劇浪漫元素亦包含),

節奏感相當輕快,情感轉折上有多處,也許劇情太曲折(韓國對於人性腹黑這方面太擅長),

雖然伏筆轉彎埋很多,但沒有打動我(覺得女主角若是現實人生,也挺太可憐),不過,女演員最後的眼神有將角色情感投入,

對於想要看美女武打,欣賞美麗的畫面,沒冷場的爽片,這部是很推!

 

畫面對比/血腥/武打(刀劍槍斧棍),整體運鏡流暢度是今年看到最棒的!

 

 

- - - - 以下內容含有劇情 慎入有雷區 - - - - 

- - - - 以下內容含有劇情 慎入有雷區 - - - -  

- - - - 以下內容含有劇情 慎入有雷區 - - - -

 

 

 

 

fullsizephoto843922

 

maxresdefault

 

fullsizephoto849015

 

villainess-still  

 

 

 


 電影【惡女】喜愛的佳句 :

1.活下去就當作是為了你的孩子

2.流動的水能把一切都洗刷乾淨

3.你今天已經死一次了!今後你就當你死了為我而活!

4.我為了要親手殺了那個人才努力活到現在!

5.一個家庭總要有一幅照片

6.你在等我嗎 ?」「我等,我說我喜歡,等。

7.我們過平凡人的生活吧!

8.你演技很好但好像不太會說謊!

9.你應該好好完成任務才不會有人喪命!

10.你現在看到我不是真正的我!

11.希望每次你哭的時候都能陪著你安慰你

12.「不管你是怎樣的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不會離開你!」

「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會相信你我都不會離開你! 」

13.「你看起來一點都沒有變!」

「 我變了不是以前的那個我我們無法生活在同一個空間一同呼吸一同生活

14.「他失去比他生命還要重要的男人他必須另外選擇舞台才能存活沒想到那個男人又死而復生來到舞台他必須選擇才能存活那他應該怎麼辦?」

「那真是世界最悲傷的事…。」

15.你應該有一個比現任的男人更愛的人

16.「我還能有什麼事…我總是有一個能為我著想的你。」

17. 「你怎麼能這樣對我 ?」

「我可以,因為你是我創造出來的。」

「 我現在就讓你知道你創造出什麼怪物

18.「殺了我,也不能改變這一切 」

19.「殺了我,真正的痛苦才開始,就像那天我殺了你一樣。」

20.我要讓你們知道你們讓我成為怎樣的惡魔


 電影【惡女】DM  : 

20170614_150528

20170614_150736  


 電影【惡女】其它預告片 :


 影片圖片簡介資料參考來自:

 GOOGLE

 YOUTUBE

(開眼)http://www.atmovies.com.tw/movie/fvkr26777338/

「車庫娛樂」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車庫娛樂」官網:http://garageplay.tw/

 

@劇情簡介

2017坎城午夜單元,南韓導演鄭秉吉執導,韓國女星金玉彬、曹恩智主演,為《屍速列車》同一製作團隊出品。堪稱是《追殺比爾》結合《霹靂煞》,前所未見的動作大片《惡女》即將引爆觀眾的視覺感官極限。

被培養成殺手的淑熙(金玉彬 飾演),多年來內心只有一個念頭,就是對殺夫惡徒復仇!

一日她被誘拐到國家情報院,被要求成為機密特務,原本淑熙抵死不從,但是驚覺自己懷上身孕後,只好為了孩子接受國家安排。淑熙從此化名為「妍秀」,替國家情報院執行所有不可告人的殺人任務。雙手血腥的她從沒想過還能為人所愛,直到溫柔的賢修(盛駿 飾演)走進她的生命,兩人下定決心步入禮堂,沒想到就在在婚禮當中,妍秀再度接到了國家的殺人指令,這場任務將是她未曾面對過的凶險場面,只有依賴最極致的冷酷與野性,才有可能生存。

 

arrow
arrow

    Ariel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