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256187_1489534890.1256

 為什麼大家會喜歡英雄電影 我想 那是因為每個人的心中 都對於這個世界存在著 美好

 

更甚者是說因為世界存在著 不公平 罪惡 黑暗所以大家對於英雄式的電影能夠打擊罪犯維持世界和平,在某處程度上而言 是對於童年的一種嚮往 而英雄剛好成為大家心裡的一種投射

 

人對於自己沒有的東西都會特別的想擁有

而神力女超人 為什麼會這麼特別賣座 除了保有傳統英雄傳記的電影 更不同的是 主角是一個正妹 這部片的選角非常的 優秀

女主角除了有女性的溫柔魅力之外還保有鮮有的女性英氣 這同時包含了 男性粉絲 以及女性主權者 以及對於女性英雄的投射 這同時包含了兩種 跳脫以往以男性為主的電影 

 

 神力女超人讓我特別喜歡的一點就是他非常的單純 神的世界是單純的 她讓我感覺到神只要專注在她想做的事上 她是沒有雜念的 他勇敢的去做他想做的事情,就單純以外,他還有勇敢 。為什麼會有稱之為神,就是因為神能夠成就人所不能夠做的事情,而神力女超人她擁有人的外貌,一個為他人想的心,還有神的力量,能成就我們想做卻不敢做的事情,

為什麼她這麼有魅力?因為她從來都沒有想過失敗,她認為她想要,任何事情只要去做都可以成功。 這是一種自信。

而我們人一出生本來就是單純的, 當我們是小孩的時候,我們也認為自己可以做所有的事情 神力女超人迷人的地方就在於她有一顆赤子之心,有一個小孩子純潔的心、無畏的心。

 當所有的人都畏懼前往無人之境 神力女超人卻能無畏的前往無人之境。 英雄之所以讓我們感到嚮往崇拜,那是因為 當危機來的時候  才知道英雄並沒有那麼多 也許你我的內心世界裡面都曾經有一塊地方因為英雄做的事是對的但是呢你我都沒有勇氣去做因為我們的內心都太害怕了害怕未知的未來

這部片 讓男人都變成綠葉,而且是一個很好陪襯的綠葉,男主角 陪在女超人的旁邊並適時給他鼓勵 而男主角讓我感動的是身處在一個這麼 複雜而混亂的一戰世界大戰 身為一個間諜他所身處的環境更加的複雜而且扮演著許多不同的面貌在不同的時間地點擁有不同的角色扮演讓但他讓我覺得很溫暖的地方是他明明知道女主角是如此的單純而越複雜的人或許才越懂得這樣的單純是多麼的難得他從不點破女主角的單純的讓分努力的維護著他的 你唸不出破他的想法哪怕在這個很亂的人類的世界裡面 神的單純在混亂的世界裡面相對的是如此的珍貴

 

 【神力女超人】HD最終加長版中文電影預告:http://youtu.be/x83LQNBUufU

1.我能拯救今日,而你可以拯救世界

2.戰鬥不能使你成為英雄

3.你的威力比你想像中的還要強,你還沒發揮出來,那是因為你不相信你自己。

4.可悲的是,大部份的人都不知道自己為何而戰。

5.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

6.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仗要打。

7.他一直說要射人,卻連槍都拿不好。

8.這不是選擇的問題,而是信念的問題

9.我的父親告訴我,遇上不公的事,可以選擇袖手旁觀、或者是選擇挺身而出。而我已經不想再袖手旁觀了。

10.要是沒人願意挺身而出,那就讓我來吧。

11.男人的功能只是在於繁衍後代,但女人若想要讓肉體感到歡愉,男人並非是必要的。

12.「我們無法救所有的人。」 『對,但我就是要去做。』

13.(吃冰淇淋)「你該為自己感到驕傲。」

14.「要是你離開,將永遠不能回來。」

「要是我留下,又怎麼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20170609_04220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力女超人 Wonder woman
    全站熱搜

    Ariel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