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台北君悅大飯店

中華民國台北市松壽路2號
電話: +886 2 2720 1234
傳真: +886 2 2720 1111
網站:
http://taipei.grand.hyatt.com.tw/

這是從官網上抓的照片...Grand Hyatt Taipei 
(這張照片應該是在101還沒蓋之前照的~)

 

此次要介紹的是Grand Hyatt Taipei裡的"君悅豪華客房"

君悅豪華客房(官網抓的照片) 是其中最基本也是最小的房間, 10坪的"君悅客房" 定價11000元,原定價三百多美金,朋友好像是因為常戶還是vip,拿到的價格是4800元,不過好像是非那種資訊展的大旺日子~不然一般不會用原價賣...官網應該適用廣角鏡頭~~"看起來"還蠻大的...

實際上來看看~~ 跟官網提供的照片真的相去不遠~所以沒有誇大,

個人的小書桌~~可以放電腦什麼...

 照片上放花的地方~變成了平面大電視~而且電視前面還有無線鍵盤唷~~也有DVD播放器~~這樣大的電視打電動起來應該蠻不賴的...不過好像近一個月才換大電視...裡面的節目都會附上英文字幕~專門為外籍人士準備的吧~

 茶水間 跟 迎賓水果

除了附送的茶包外~~其他東西皆少碰為妙~市面上原價20元的可樂~這邊要賣160元!!右上有一些酒料飲料~還真是小巧可愛!

下方抽屜打開的一些零食區,LAY'S一包要$150~160(在SUBWAY賣$20....我都有點嫌貴了...),下面罐裝的腰果要$220,唯一能碰的只有右上方的茶包區....非地雷@@"

再來看看他的浴室,地板上居然有一個體重計....但遠遠看起來好像有點舊舊的...
(還真貼心!@@"但我一點也不想面對現實...)

有多一面鏡子~我覺得很不錯~~也算是貼心的設計~~有時候需要移動角度可使用~~從以前到現在~看過的飯店只有君悅有這種設計...
在左邊架上那個桶子裡裝有"化妝棉"(有這項耶~~小貼心!!)"棉花棒""棉花",

沐浴用品中,其中有附一項是"沐浴海綿",也就是右上角那個絲瓜絡,我覺得相當能代表台灣呢~感覺就像是台灣才會有的產物~另外還有附指甲銼唷~~其他刮鬍用品也都有...

不過很讓我驚訝的~他們居然沒有附梳子!!本來以為是不是疏忽~~但觀察了幾天,是真的沒有包含耶~~雖然我都習慣自備梳子,不過覺得這麼有名氣的飯店沒有安放梳子還真讓我驚訝~~

門後掛有兩件浴衣~浴缸的水龍頭旁有一個銀色的小罐子~裡面似乎放著沐浴鹽.


淋浴間,洗髮,潤髮乳,沐浴乳,個人乳液,都有附...

最後,這個是我覺得很貼心的小地方~在早上四點前放在門口,著名你什麼時候吃早餐的時間,勾一勾你要吃什麼麵包.飲料就會送到你的門房前面...@@雖然我沒吃過,但根據朋友的說法~好像很普通很簡單~不是很好吃,但我還是覺得這個小服務不錯~如果你不想出門的話.....


以下兩張是嘉賓軒交誼廳(從官網抓的~)

晚餐時間有去過一次,照片還蠻符合實際的情景,進入的時候會有服務人員確認身分....

  • 專屬嘉賓軒交誼廳免費提供歐陸式自助早餐,下午茶,晚間雞尾酒及全天候供應自助式咖啡、茶、果汁等飲料             

  •  我查了一下官網 , 這項服務好像是要禮賓套房或是總統才有提供~~不過朋友說自己是vip,@@"有點搞不懂是住房就可以享用還是,....反正我就被帶著跟著一起進去享用了(但是忘記帶相機了~/_\真可惜~下次再補上了....^^)~~.....開放式的自助餐~~可樂,飲料,茶水,酒,牛奶,水果,麵包,生肉片~醃牛肉小盤,蛋糕,派....還蠻豐盛的, 缺少了一些麵,飯之類的主食,以住宿不用另外付費來說~還蠻滿意的!!....不過主要是這邊裝潢..光線...氣氛很好~~位於22F的高樓來說,還可以一邊欣賞夜景... 

  • HYATT的房間,讓我沒有特別驚艷,除了一些小小設計服務,但是房間實在有點小(以他的價位來說....), 不過周邊的裝潢,還有公設的地方,真的就都很華麗尊貴的感覺...很漂亮~

  • 延伸閱讀::::::

  • http://blog.pixnet.net/yeswedo/post/6604247  Hyatt Hotel 禮賓套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