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
Shangri La's Far Eastern Plaza Hotel, Taipei
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2段201號
電話:(02)2378-8888       
官網:
http://www.feph.com.tw/pages/frontend/index.htm

遠東國際大飯店,是台北市內五星級的飯店之ㄧ,
大廳


這一大束美麗的花~係今耶!!!~~~我覺得越是高級的地方~就越不可以放假的花 , 那樣感覺就會差很多...高級的地方不應該省這種地方~~所以101地下一樓居然擺了一大盆看似真花的假花 , 還讓我頗意外.... 放假花感覺格調就低了點~



朋友是這家飯店的vip~住這會有折扣~~
這是朋友的房間~~剛進門的時候~還以為他是不是睡過了~~怎麼棉被翻起來~~後來才發現原來這是故意的~~



整個房間感覺還蠻大的~~那間門是鎖死的~





感覺這間果然很適合商務人士住,書桌對他來說應該很實用~蠻大的...
小小的沙發大概頂多做三個女生~~



茶水間還有擺一瓶紅酒耶~~不知道是送的還是???要錢??



我相當喜歡這個穿衣間~~感覺很專業~~比起用衣櫃~~
這種穿衣間更好~~希望以後我的家也有一個專門的穿衣間~



浴室有淋浴也有浴缸~~
非常貼心地在廁所還有小電視!!!!!
泡澡的時候可以看的~~~



看起來好像是遠東國際飯店裡的尊榮客房~
整間房間給我的感覺還蠻好的~
空間感不會過小或過大~~
蠻舒適的~~
兩人住應該是蠻剛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