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亞太會館(代表號) 
http://www.agoragdn.com.tw/

商家電話

商家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68號

之前已經有寫過一篇AGORA
http://www.wretch.cc/blog/ariel1192002&article_id=22364361
那個房間比較大些~二廳~
這次寫的應該就是亞太會館裡的19坪的房間~

這個是他們的大廳~~門口大部分都會擺一大束花~
很美很漂亮~~而且都是真的花~~


房客服務台


這是一樓的拉凡第餐廳(也是房客吃早餐的地方)




大廳休息室~旁邊那個是飯店內人員的工作室~~不是給民眾用的就是了...


有一個大書桌~蠻適合商務人士



客廳

電視~有個電視櫃~~@@我總覺得他們應該要換液晶了~~

這個是這幾個月出現的~~~
我覺得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貼心的啦~~~~
在床邊的床頭櫃上給房客提供的心靈書籍~~
有中日英三種語言~~新書~~
書封上面寫說有需要可以購買~~
我第一次在飯店看到這樣的作法~~
真的很體貼.....

拉凡第的早餐~
我第一次吃他們早餐的時候~是已經超過了10點~~
那時候飯店的人還是很親切地特別做了一份簡單早餐給我~~
印象真的很深刻~~那個蛋~
弄得好像是碎蛋還是滑蛋的~
不會乾也不會太濕~恰到好處~
是我吃過處理蛋裡面最好吃的~~
那時候超驚豔的!!!
(之後還很想超過時間去吃他們的套餐....但是飯店的工作人員是相當忙的~~所以這樣子做其實還蠻增加他們的負擔...@_@ 如果吃早餐的話單價好像是$450)

來看看他們的早餐~~我第一次吃的時候也有點小嚇到~~
哇塞~還真的是很豐盛!!!!
感覺像是午餐或是晚餐之類的~~
那個生鮪魚肉+酸綠色的小豆(不知那叫啥~~)
配起來吃蠻愛的~早餐也可以吃到這種~真happy!!



現在一些高級餐廳都出現西瓜了~~而且還蠻甜的!!

果汁類~~
朋友因為是vip常客?所以飯店的人員每天會給他準備現打的柳橙汁
整個很貼心~~
很適合長期住宿的人>>>
中式的早餐也有~

還有一些火腿~德式香腸~稀飯等等....
個人覺得對早餐而言超豐富~~
應該是我吃過飯店早餐中最棒的吧!~



有很多種麵包可以選~~
這個有夏威夷豆耶!!!!!還有芋頭餅乾~四季豆餅乾~~
我還蠻愛吃的~~看到很開心!!尤其是夏威夷豆!!@@

雖然HYATT是很高級的五星級飯店~但是同等價錢的話~
我會比較推AGORA~~哈!!因為基本上房間就大很多~
住起來就比較舒服

雖然他的外觀相當像高級住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