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pl_fdhi51833673_0007

電影【幻影殺陣】Dhoom: 3 

觀影日期:2014年3月26日(三)

- - - 

【三個傻瓜】是我非常喜愛的一部電影,

就算重看了幾遍都難掩心裡的感動,

也因此讓我認識男主角-阿米爾汗,看到這部片是由他來演,

讓我眼睛都亮了起來!!!

這部電影加入了些動作特效元素這是【三個傻瓜】所沒有的,

但是如同過往阿米爾汗所拍的電影,都會給人帶來啟發...

他堅持一次只拍一部片!一年才1~2部,也難怪堅持品質下,

他的電影對我來說都有一定的驚喜跟領悟!

整體而言,這是一部商業片無誤~但我還蠻喜歡的!

 

如果要我只用一段話來形容這部電影,這次有點不太容易:

與其活在別人的影子下,不如讓自己做人生的主角

若對現實不滿就要讓自己更強因為人生是自己的!

 

但要貫徹本片,倒是可以引用片中的一段話:

"千萬不要傷害小丑感情,不然會受到詛咒"

 

 fx_fdhi51833673_0002

 

這部電影有BMW贊助重機拍攝,

男主角騎的那台黑色BMW重機,目前尚未引入台灣,

跟朋友討論好像型號是 " bmw k1200r ",屬於街車,

而警察騎的還是bmw重機的跑車系列,騎的還比主角貴唷!!!

但不管是街車還是跑車,看完這部片,

不禁讓人覺得:"天啊!騎重機的男人超帥~"

這部電影可算是一段超長的bmw重機廣告~

看完會對bmw重機相當有好感! ^^

 阿米爾汗為這部片特別練了肌肉 ((養眼

很難看出1965年次的他,已經要半百!有魅力的男人~

所以跟小他19的女主角在一起,也沒有任何年紀的差距感!

 

fx_fdhi51833673_0003

 

這部片的起點在於,馬戲團遇到了困難,

當沙伊還是小孩的時候,拿著自己僅存的寶貝跑去典當,換回25元,拿給爸爸時,

爸爸含著淚握著他的手說:

如果你有這25元,那馬戲團永遠不會倒閉,如果把這25元給銀行,他們倒欠我們了!"

(生命中的情是無法用錢衡量的...情是會讓人心中感覺特別重的東西)

 

但後來銀行拒絕了沙伊爸爸的貸款,並且限期要他拍賣馬戲團,馬戲團就是爸爸的生命,

無奈之下,爸爸便舉槍自盡,自此造成他們心中的陰影,

背負著想要對銀行復仇的決心,這部電影重複最多的台詞就是:

 

"我們是神的子民,有誰能夠打敗我們?

在一千個希望的太陽環繞下.

用鋼鐵般的決心,無懼的步伐,

今天我們要出征.改寫我們的命運!"

 

莫名會有有勇氣的話語,

也象徵著他們一直帶著使命及父親在身上走著他們人生~

雖然最後被復仇吞噬,但如主角所說:"銀行還在,但爸爸不在了~"

人生有時就是如此無奈冰冷的...

 

"我們今晚會喚醒沉睡的人們,讓悲傷的人歡笑!"- 馬戲團小丑的任務便是如此!

 

fx_fdhi51833673_0004

 

人生有些機會,你不能錯過,因為發生有時,機會有時,

如果錯過了,也許明年我就是在你婚禮上撒花瓣的人....

 

我還蠻喜歡這部電影愛情穿插情節的台詞

人生有時候錯過,機會就不在了,

而且,這部片的印度音樂,主題曲很明確,我還蠻喜歡的

印度片的特色,就是一定會穿插一些歌舞,

這倒讓我覺得很歡樂!

 

fx_fdhi51833673_0009  

 

如果我是一場雨,那我就是為你而下~"

還蠻喜歡主角沙瑪跟女主角阿莉亞Aliya ((Katrina Kaif@1984,在2013年被英國雜誌評選為「最性感的亞洲女人」)) 約會的一些橋段,是目前我在其他電影還沒有用過的梗.

 

在人群中你是我唯一看到的人,但現在只有你,我卻不知道要看哪裡."

-((幻影殺陣 Dhoom: 3))

 

fx_fdhi51833673_0022

 

其他,如爸爸的秘密等等,我覺得此部片在轉境也安排得很好,

讓人毫無防備地接受這個驚喜,而且還貼心地會有個像是分隔線的畫面隔開(?),

而我喜歡的句子還有:

"我一星期有六天像你,但我想要一天像我自己!

"大家都偷,但要找到值得偷的東西""對我來說是"樂趣!""

"你是我的影子""我不軟弱,我的表演,我的點子讓你贏得所有的掌聲!"

"從今以後,你要代替我,兩個人過一個人的生活!"

 

另外,這部片馬戲團登場的很有水準,有一種在看太陽馬戲團的fu~

 

fx_fdhi51833673_0018

 

最後,我覺得這兩個警察....戲份太多了,可以刪掉一些^^

在開頭有個不是很好笑,但出場頗長的橋段

(好像要說明這兩個也是很有能力的警察,其中一個還是美國英雄式的出場,可以看出是跟好萊合作下的結果)

但對於一部快三小時的片來說,我覺得直接刪掉他們跟黑道在胡搞瞎搞的部分,

也不會影響整部片情節的違和感!

不過這兩位,好像都有好雄厚的電影世家背景,

難怪那個其中一個兩光警探的台詞是:"不覺得我這張臉,生來就是要來當明星的嗎?!"

基本上有後台的話,不管長甚麼樣,應該都可以當明星的^^"

 

ps.後來阿里這段被刪減了!片長約2.5hr

 

2014-04-18-23-02-59_deco  

 

雖然,結局也許不是那麼 happy ending

但我喜歡,

頗符合在電影中的一句話:

"千萬不要傷害小丑感情不然會受到詛咒"

雖然帶點苦澀,但在心中蜿蜒迴轉了以後,

卻不禁替他們達到使命而了然~

 

 

影片資料

 

影片年份:2013 
出  品  國:India 
出  品:Yash Raj Films 
發  行  商:寶米 
語  言:Hindi 
色  彩:color 
音  效:Dolby Atmos

 

 

劇情簡介

 

幻影殺陣》由《三個傻瓜》阿米爾汗領銜主演,寶萊塢與好萊塢團隊聯手打造,全片於芝加哥拍攝,由《神鬼傳奇》特效Joel Hynek帶領團隊打出驚心動魄的動作場面;使用杜比最新技術「杜比全景聲」(Dolby® Atmos™),讓電影的動作場面逼真且震撼,為觀眾帶來更強烈的聽覺快感。

主角沙伊(Aamir Khan飾演)在芝加哥的「印度大馬戲團」中長大,與爸爸一起進行精彩魔術與特技表演。由於芝加哥西方銀行決定不繼續貸款,要拍賣馬戲團,因此讓沙伊的爸爸舉槍走上絕路。長大後的沙伊帶著復仇決心及一身好本領回到芝加哥,他重新擦亮印度大馬戲團的招牌,決定不顧一切,要讓芝加哥西方銀行付出代價……。

傑伊狄西特(Abhishek Bachchan飾演)與阿里(Uday Chopra飾演)是一對印度警探,受芝加哥警方委託到美國調查一樁銀行搶案。這名搶匪只搶芝加哥西方銀行,且每次都留下印度文訊息「銀行家!地獄等著你」,以及一枚小丑面具。經過追查與鬥智,這兩人竟挖掘出隱藏其中天大的秘密……。

劇組找來BMW兩款頂級重機,與主角一同衝鋒陷陣、高速穿梭。電影同時穿插結合馬戲團特技的寶萊塢歌舞場景,為科技速度感十足的電影增添華麗魔幻的寶萊塢色彩。

 

- - - 

 

電影簡介及圖片來源取自開眼

 

http://www.atmovies.com.tw/movie/fdhi51833673/

 

 

台灣上映日期:2014/05/09

 

- - - 

延伸閱讀

http://my.streetvoice.com.tw/goosemother/videos/42104/

印度天王Aamir Khan(阿米爾.汗)【真相訪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