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餐廳名稱:Hellow Kitty Sweets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1段90號
電話:27111132
價位範圍(每人):180~400
可刷卡(可/不可):不可
有無包廂:有開放式的小包廂座位

這間是跟主管一起來的店,
之前就有聽說這家店~~
可惜我不是Kitty迷~~~
不過這家店的裝潢真的是正中每個女生的心~~
甜美的粉紅色一整個夢幻可愛到不行...
原本進到這家就應該對食物沒甚麼期待.....
只要一進到這家店,
每個人就一定是拿照相機出來拍拍拍....

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到師傅在弄蛋糕~~
如果只是單純想來看看的話!
建議點杯飲料就可以享受片刻的幸福....
而且飲料是我套餐中覺得最好喝的~~
飲料一杯大概180~
套餐要300以上~

吃的是下午茶~
蛋糕::主管給的評語是好像拿60元的蛋糕拿來賣~~
@_@我點的薰衣草奶酪~~
奶酪部分還不錯~
其他都挺.....不予置評~~
總之我很努力想吃完~~還是沒辦法...

話又說回來~如果這家店東西弄得相當美味的話...
可能還輪不到我吃~
基本上這樣美輪美奐的裝潢
再加上可口的食物~
應該是會大排長龍~~

如果有35好友要聚聚聊天~~
點個飲料~~
在東區來說~環境真的還不錯嚕...

總之 這篇食記就欣賞照片就好了

 

















 





















放在廁所的漂亮椅子~











三個人都點一樣的飲料~
覺得裡面最可喝的!!







弄得真的很漂亮的蛋糕....



還可以的果凍~



生來就是要來騙錢的Hellow Kit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