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每顆痣都有它的意思
有好的也有壞的
像是一個標誌 把以前做的事情在身上做記號
這不是一篇廣告文
只是單純寫我的感想
大家如果有緣路過 看看就好
也不用太相信我寫的
因為這只是我個人紀錄自己生活想法的一部分而已

人生在世 許多的因果多是由自己造成的
最主要的還是要靠自己善心善念 說好話做好事
才會結有好的果 好的命...

若要改運改命 還不如先求諸己 才是根本.

2010/10/30 修改

- - - - - - - - -
這個禮拜三去友人推薦的一個算命,
友人去之前說很準很準...
因為那個好友本身還蠻迷信的~
就屬基本的星座他都深信不疑+倒背如流,
其實我本來就沒有抱太大的想法,
因為最近沒有甚麼好煩心的事情,
再加上她說問事情不收錢,
讓我覺得也不需要花甚麼大錢...
(老實說我算過一次兩千,也有五百的...)
總之抱著反正就聽聽看的想法....
女人嘛~~就是愛算命!

朋友帶著我悠遊在頂溪站的菜市場,
在一個擺了三張點痣的人像攤位停了下來,
老實說跟我本來想的不太一樣,
說實在的...
平常我根本不可能會找這樣一個路邊的小攤位算命,
因為總讓我覺得這樣路邊的小攤,
感覺說的話大概也是亂說一通,
三腳貓的功夫加上模凌兩可的說法,
靠著一張嘴總之拐來拐去就是要你掏錢...

於是我坐了下來,
我說:::其實我沒有甚麼特別的事情...只是想說來聽聽看而已...
她和善的笑了笑說::沒關係!!
於是首先我問了我的事業,
我說::每個算命的都說我適合當業務,你認為呢?
她看了我說::你的確適合當業務.....有想走哪一方面的業務嗎??

- - - - ( 省略 ) - - - - - 

事業方面跟我想得沒有太大的出入,
但她說像我這樣的人才比較少的....(這句是炫耀句..)
於是我沒意外地接下來問了我的感情,
直到我隨性地拿出我的相機給他看之後,
從她口中吐出來的話真是讓我十分驚異,
過程中我甚至覺得我的兩手有一種空空的感覺並且冒冷汗,
有人說算命的人其實大部分都是觀察洞悉能力強,
從你的談吐衣著等去推論,
但我很確定他絕對不是以面相來推估,
因為我給她看了兩個人,
一個人用手掩了半邊的臉,
另一個人兩側頭髮長長的也遮了她1/4的臉,
老實說都不怎麼清楚,
但她說出兩人的個性簡直就是準到掉渣!!!
霹靂無敵準!!比霹靂遊俠李麥克還要霹靂....!!

我完全沒透露半句關於他們的事情,
這位林老師就可以一直講而且都相當符合,
非常準確的說出對方的個性,
我甚至覺得桌上的那一杯是神水嗎?
問一些問題她就摸了一下,似乎是需要水來發功?
兩位友人中其中一個人是個厲害的角色,
且比我認識中的他,實際上他厲害多了...
老師說他不是厲害而是很厲害的人,
從他的磁場就可以知道...

另一個是我的死黨好友,所以我最了解...
林老師說她的個性簡直與我認識的一樣,
完全無誤!!

天曉得...要不是我朋友帶我來~
我路過那邊100次我也不會停下來的~
她給人沒有壓力,且為利是圖在她身上真的看不到...
@@"但是我總覺得問事情要給人家一點錢才是...

看看這位網友寫的吧!
http://www.wretch.cc/blog/bestfepc/13531628
我相當認同,,,,也可以當她是一個心理諮詢師,
雖然他寫得很像廣告文,哈哈!
但我覺得寫得很貼切~我亦有同感!
不過我很肯定地說她絕對不只是一個諮詢師那麼簡單而已...

對了!老師也有說我的前世...
我五輩子前是個男的唷!
還被女人給騙錢....  Orz
下場淒慘,
我承認小時候有幾次那一瞬間,
我的手有一種手握女人胸部的感覺.....
很真實...
所以說我以前是男的我也不意外,
我應該也是一個愛摸女人胸部的男人~~哈哈!!
總之,前世就聽聽就好了...
因為過去的事也無法改變....

- - - - - - - - -
0318
這天是陪黃娃娃去,
果然如我所料她胸前....
所以她前世也是有過自己放棄過生命...
她還帶了她的男朋友跟妹妹的照片,
我覺得都還蠻準的...
妹妹更是一針見血~直接了當...用兩三句批出...
她點了兩顆~我點了四顆~(我都是點掉漏財痣)
這天很多人~來來往往都不時有人打斷我們~~@@
老師都叫他們先去買菜逛逛再回來!
算的時候後面有8隻眼睛盯著我們看~
所以也不敢問太久...
- - - - - - - - - - - -
0426
這天陪媖媖來~
還有她的另外一位研究所友人, 
林老師真的很會看人的個性還有關係說話,
有些事情有些人她就知道應該要對她講甚麼樣的話才是對她最好,
這天我點到胸前影響我這輩子最深的痣!
老師似乎是替我鬆了口氣地喃喃自語::
"這顆是影響你最深的...但點痣不能催~..."
這顆痣真的是靠北的痛耶~~
點所有的痣這個最痛!

老師今天說我要跟我愛的人在一起,
我才會去包容對方~
不然我的個性一定每天都會吵著離婚,
還會作怪!!!
哈哈!~我笑了出來...
沒錯....我的確會作怪...
另外也跟我說:::其實我很不瞭解自己...
- - - - - - - - - - - -
0517
這天我一個人買了飲料專程去謝謝她
因為我拿到了我還蠻滿意的工作
前一次問事業的時候 還蠻迷惘的
當時還不確定落在哪裡...
林老師說
"你的事業運已經發亮了~都是不錯的工作進來~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停在那邊...你要繼續追..."
當下我很懷疑...因為我投的有興趣的都是大公司...
但是當時的確有:::靠北!!馬的~工作明明就快到手~為啥就差臨門一腳!!
心也在那邊很徘徊,

這天我拿掉了背上兩顆痣~
因為我有肩頸痠痛的問題~
很神奇地是~不知道是我心理作用還是確實被那個痣所影響...
我最近睡得還不錯~痠痛的問題也改善了
(以上這些言論寫起來~林老師好像像神一樣...!!= =a
但我只是老實承述自己的感覺~= =)
- - - - - - - - - - - -

另一篇關於痣的note

http://ariel11920002.pixnet.net/blog/post/231556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