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天一大早~~就起來當賢妻良母!
做泡菜~~
韓國人說如果要嫁人的話~
都至少要會做十幾種泡菜才可以...

泡菜老師是山東人~
講的字正腔圓~
韓國泡菜有三個重要的元素
1.發酵::使用魚露跟蝦醬
2.保鮮::糯米水 (韓國泡菜如果碰水就會壞掉~)
3.去腥::梨子 (磨成泥)

其實我們做的工作很簡單~
就是把辣椒非常均勻地塗在每個葉片上...
然後在整個包起來~
這些我們做的泡菜是要捐贈給附近的窮苦孤兒院等需要幫助的人...




這邊的泡菜相當好吃....
跟台灣的就是有點那麼不同~
所以我們就買了...
>"<後來坐飛機的時候非常後悔~~
因為買了六包泡菜!!!!
該死的泡菜讓我們多付了不少超重的錢!!
我們等於是用兩倍價錢買了這些死泡菜....(怨念...)



做完泡菜之後就來穿韓服~~
這也是我這次來韓國的期待之一..
/__\ 我那天髮型非常醜~~
應該把頭髮整個盤起來才對!!
因為剛好兩三個團湊在一起...



看看我朋友後面的盛況吧~~
一堆人忙成一團~
所以我們本來想換穿別的樣式也沒能如願~~
我猜我們穿的應該是婢女階級的吧..
好吧~還蠻可愛的..(安慰自己...)

驪州OUTLET
老實說~我不覺得這邊的outlet有多便宜~
而且韓國一些運動用品真他媽的貴...
明明就已經是寫打五折了~
你看了價錢還覺得比台灣貴哦2-300元以上~
我想是關稅課的重吧!!
難怪我的韓國友人逛信義區華納威秀旁的Nike專賣店,
在那邊說"""好便宜!!"""@@



話雖然這麼說...
我朋友在這邊帶了一個Gucci包,
超過兩萬一點點的基本款~
於是直接榮登車上血拼王第一名!!
這款是在台灣沒有賣的款式~
猜測至少在櫃上要$28000~
又加上退稅 TAX FREE~
所以是有划算那麼幾千元啦....

這幾天在韓國,
不知道是因為人在國外嗎?
總覺得韓國的套裝都超好看的!!!
男人的西裝簡直就是迷死人的帥~~
女人的腰部剪裁線條也做超美的!!!!
害我很想掃幾套回台灣~
但我又很懶的試穿~/__\
附帶一提~韓國這邊真的很乾...
我的大拇指來這邊忍不住開始脫皮...
我的臉也很乾~難怪韓國保養品都那麼保濕!!
超適合乾妹妹~
在韓國這幾天都完全素顏沒化妝~~
但照相起來皮膚看起來都很好!
應該是光線充足的關係!



這是我們吃午餐的地方~
感覺位置是有點小偏遠的!!
這樣的餐廳跟旅行業合作是很聰明的~~
包團的話~客人真的很多~



中餐
幾道小菜~



香菇火鍋~~
大家都喜歡這個鍋的湯頭~
是特別做給台灣人的口味~
因為怕我們吃不慣~



我跟隨車小妹~""喇咧""合照
她真的超瘦的啦~~
做這個工作真的是不瘦也難~~
真的是要服務完大家之後~
她才能快速用少少的時間趕快把飯吃完!!
大家可以看看韓國人是吃甚麼樣的東西...
一般而言就是幾道小菜+味增湯鍋+一碗飯

再來就是去愛寶樂園~~
我覺得還不錯...
雖然常常聽到台灣朋友們說愛寶樂園不好玩...
說再也不去愛寶樂園之類的...
但我真的實際去~覺得還OK啊!!
可能是我太久沒有去遊樂園了吧!!
是個拍照的好地方~
感覺好像來到了迪士尼樂園的錯覺~~
每個房子都弄得好夢幻!!~



裡面一些玩具~可愛的髮箍等等~~
如果有需要的話~~
還蠻值得購買的~~
我頭上的那個髮箍只需韓幣6000元~
等於不到150元~
但是質感真的很好!!做得很精緻~
比一些台灣路邊攤賣的都要好很多~
價錢也便宜很多...
尤其居然在這種遊樂園買到的~
價格上還真的蠻合理的...



這是我在愛寶樂園裡面做得最恐怖的一項,
好吧~老實說我有一點後悔去坐~
排隊花不少時間...
另外就是....第一次感覺到甚麼是快要死掉的感覺>"<
如果想要體驗跳樓是甚麼感覺~就來坐吧~
快要90度落下...我完全是閉著眼睛不敢張開~~
腳底發冷~~嗚嗚嗚嗚.....
本來以為沒有很可怕...因為尖叫聲不多...
後來實際作之後~原來根本是沒有時間尖叫~~
就結束了...= =|||

導遊也說很好玩~
但他坐一次後就不再做第2次,
這項才剛開放的第一天他就跑去坐,
他前後都是一些國高中生~
然後互相再比誰坐的多次~~
一個人說坐八次...一個說坐七次...
結果在坐的時候~
有不明物體從他臉上飛過~他也受了波及,
原來那些學生已經吐成了一團....(=.+)


再來是鬱金香花園~~
非常適合拍照的地方....
有些老人家不能玩激烈的遊樂設施~
就可以來這邊拍照...
蠻美的~~

非常多的鬱金香~
好像來到了歐洲...

韓國的春天真的就是很明顯的季節分明...
來的時間超好~
不是滬子花~櫻花開一堆~
就是葉子掉光光~



枯枝的感覺又很秋意...
4/6~4/7溫差很大...
但是4/8開始就開始熱了~~

這是在愛寶樂園附近吃的一家吃到飽的烤肉~
肉是豬肉...
因為在愛寶樂園的餐點部份是自費,
所以大家就一致決議還不如去吃外面的餐廳~


我們很缺一條筋~
火很小...
烤很慢...
所以吃最後一名~
後來才發現是瓦斯有問題啦!!

感覺是還好的一餐...
海帶湯不錯喝...
@@我覺得豬肉沒很好吃~

我們住的 HOTEL 2樓 是超市...

注意看看這個~是韓國的蘿蔔唷~
可以拿來做泡菜的~~
我覺得跟台灣長的不太一樣...




再來是...我自己個人推薦可以喝喝看的飲料~
A::是葡萄飲料~
這個最特別是裡面有一顆顆完整已經剝好皮的綠色葡萄粒...
喝飲料還可以吃果粒~但飲料部分個人覺得過甜了點~
這個在台北的韓國街有機會是買得到的...
價格大概是$25~30左右!

B::是我蠻愛喝的 維他500,
口味很對我的胃口~以前在台灣販售過~
一瓶要$30...但似乎賣不好...後來曾在屈臣氏特賣一瓶$10
我帶了好幾箱回家喝~~現在在台灣都沒有看到了~

C::韓文念起來是"皮拉西給"
這個是小孩子都蠻愛的健康飲料~~
就是小米飲料~也是喝起來有一粒粒的米~~
應該是蠻營養的...
這個在台北韓國街有機會是買得到的...
價格大概也是$25~30左右!
我覺得還不錯...有機會可以喝喝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