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之前就相當好奇韓國的金雞房(찜질방),
因為上次沒機會去,
所以這次自助的時間特別安排一天要去體驗看看,
這間是位在江南地方的金雞房,
韓國朋友本來有點擔心會蠻貴的~
猜測要兩萬韓幣,
但我說那沒關係啦!!
反正我也不常有這機會~
既然難得出國就要住好一點,
但進去之後比想像中便宜 w12000 (一次停留12hr)
我的韓國朋友很擔心我們外國人會被騙,
都幫我們談好價錢~跟我們講好以後才安心地離去 (感恩!!)
應該再多買一條菸送他才對!!
ps.在台灣機場買菸最划算~
如果韓國朋友有抽菸且是外國牌菸的話,
他們收到會相當高興...



除了基本12HR的消費w12000
我們當然一定不會錯過給阿珠碼全身去角質的 w20000
所以住金雞房共花 w32000



這是入口處放鞋子的地方



這個房間進去就是有點像是台灣的蒸氣房(三溫暖)



這個金雞房(찜질방)還有分初級版跟終極版~
首先進去比較大的房間~
大概是跟我們台灣差不多的溫度~待久一點是沒問題的!



但再往裡走就是恐怖的地獄級~
哇靠...那個地板超燙的~~
是要把人煮熟吧~~
我走進去卻是跳得跑出來~
我待一分鐘不到~~就開始汗一直狂冒...



這裡入口處~後面有些餐點飲料可以買~
朋友看過價錢說不貴...
不過我們並沒有嚐試~~
附帶一提~
最前面那個看起來冰涼硬硬的大躺椅~
很神奇可以調整溫度~韓國溫差大~
本來以為坐上去是冰涼~但卻很溫暖~
感覺那種阿公阿嬤級的會很喜歡~~
不過台灣南部蠻熱的~大概也不太需要用到熱氣吧~
後來才發現這家金雞房(찜질방)的躺椅是另外附帶的銷售品... 
有在賣!



這家放了很多曾經上過電視介紹的廣告...
@@"" 應該算是不錯的金雞房(찜질방)吧!!...



接下來就是來看看跟台灣不同的地方,
看看這很大的大通鋪~還有大台的液晶電視~
感覺所有的人都睡成一團了...
這就是跟台灣不一樣的地方~
台灣並沒有提供可以讓客人睡覺過夜的地方~
但在韓國卻是很普通的事!
而且其實溫度調節的還蠻溫暖舒適的不太需要蓋棉被~
韓國朋友似乎有看出我擔憂的樣子~
因為這樣一堆人睡一團對我來說是有點怪怪的...
他說::放心!!很安全的!!...



我個人覺得情侶來睡感覺很恩愛...
哈哈!!不好意思~~你們入鏡了...
感覺很 free ~~



真的適任何地方都可以躺著睡覺~
椅子上也可以~~
就是只要你找得到地方可以躺
就可以睡~
我猜測那個石板應該也是有溫度的..
電視24hr都在放...



我跟朋友選擇專門女生房睡覺,
老實說~比我想像中好睡很多...
也有可能我們前一天太累的關係...
我睡得蠻好的...
但是我不建議淺眠的人來金雞房(찜질방)睡覺~
因為常常都有人走動之類的...



PC房~
這家是提供投幣式上網...
據我所知有些高級的金雞房(찜질방)是有提供免費上網~



另外,就是這家金雞房(찜질방)跟別家比較不一樣的地方!
他們有戶外院子耶~~!!!!
感覺晚上拿杯飲料在外面吹晚風應該很舒服~
早上在這裡動動應該也很棒!!
空氣風景都很好...





這邊是現煮熟食的地方



韓國是男女分開的開放式的澡堂~
可以看到別人的身材@///@

另外特別推薦一定要給阿珠碼全身去角質看看唷~~
雖然要全身脫光光很害羞~但很值得!!
一般定價都是2萬韓幣
阿珠碼幫我去的時候都很驚訝我怎麼那麼多~
連我自己都看到床上很多灰灰黑黑的 = =很多~
但去完以後皮膚真的變得相當光華好摸~
真是前所未有的觸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