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說起來,是先聽到陳柏霖的《我不會喜歡你》才看到我可能不會愛你的。

開始純粹是被歌詞吸引,無比矛盾的用詞。

現在看到電視劇,才慢慢感同身受到一些。

 

看了前幾集,

和很多女孩也許不一樣,人人上漫天都是希望有個李大仁。

我反之則更加喜歡程又青。

如果說這部電視劇讓我覺得最觸動的,

也是程又青。

 

程又青很強勢,很霸道。

程又青很容易被惹來流言蜚語,工作努力,有能力有才幹,聰明而獨立。

程又青工作的時候被打擾會發脾氣,態度不好。

程又青很直接。

程又青很討厭嬌滴滴的小女生。但是她用善意對人,從不虛偽。

程又青總是把朋友放在第一位。無論是和NIC在一起,或者工作,朋友有事,她會陪伴。

程又青很彆扭,愛逞強,不喜歡麻煩別人。有事情習慣自己解決。

程又青不盲目,她有自己的理想,上進而積極。

程又青受傷了會崩潰,但一會兒就自己恢復,努力解決。

 

不是每一個女孩都值得一個李大仁。

如果你自己本身乏味膚淺,你所關心的只是衣物首飾,那麼你永遠不會有一個李大仁。因為正是因為程又青聰穎而上進,才會有一個陪伴她一路積極進取的李大仁。

如果你自己本身自私算計,你總是拿捏好與人交往的深度,那麼你永遠不會有一個李大仁。因為李大仁愛的程又青,會傻乎乎的付出真心,會直爽磊落的做無私的事。

如果你自己本身像菟絲花,時時刻刻都要依附別人才能生長,你同樣不會用有一個李大仁。

因為李大仁愛的程又青,成熟而獨立,雖然會被傷害,卻不會迷失自己。不會失去她的笑容。

正是因為有了一個這樣的程又青,才會有一個深愛她得李大仁。

看得到她的脆弱,看得到她的逞強。告訴她有他在不要怕。

因為這樣一個程又青,當得起這樣的深情。

 

當然也是要贊下李大仁的。

他真的是一個很強的男人~MAN的男人。

 

很多人不理解。女生到底要怎樣的男生?

為什麼很多女生明明優秀卻總是單身?

 

程又青其實很好的解釋了這一點。

因為她強勢,自尊心強,驕傲。所以她不允許自己隨便倒追男人。也不屑於做小伏低的扮嬌媚狀,她的可愛自然有人會欣賞。

因為她很單純,有時候傻乎乎的,所以她很少主動,和NIC一起的時候的試探也很笨拙。

其實她是個笨女人,明明耍耍手段,撒撒嬌也許就有男人貼上來,也可以隨便玩玩。但她不這麼做。她更相信的是moment

 

其實之所以程又青會對NIC心動,也許因為他帥,也許因為他體貼。

可我想最重要的就是那些moment,例如他為她撐傘,

不過是在這些瞬間,NIC讓她覺得,

就算再強勢,再霸道,再逞強,

也總有一個人,他能看到這些包裹下的你。

在她脆弱的時候,逞強的時候,也有人會不顧她嘴上說的我不要,伸出手來。

 

真的,我要的不是你幫我拎包換燈泡陪吃飯看電影,

其實EASY這些我自己或者我朋友都可以搞定。

我其實也並不在乎你真的是高帥富或者窮矮醜。

我只是希望你不要讓我覺得我是一個男人,就這麼簡單。

 

驕傲,獨立,強勢,自信,並不是錯。

錯在是那些男人太弱,需要從菟絲花身上找骨氣。找尊嚴。找自信。

所以我說李大仁很男人。

因為他愛上的程又青太多棱角,需要他太多包容。

而他,很有胸襟。也很有氣魄。

 

不是每一個程又青都會遇到一個李大仁。

但如果不是程又青,你永遠也不會遇到一個李大仁。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Ta1Z8Dk4P0    

陳柏霖-我不會喜歡你-官方高清版MV



http://blog.renren.com/share/240435068/13518857529


我不會喜歡你(陳柏霖)
作詞:徐譽庭
作曲:陳柏霖、王宏恩

我想我應該 應該不會愛你 為了要努力 努力的不愛你
所以我讓自己那麼喜歡你 這樣你就不忍心和我分離
我想我討厭 討厭驕傲的你 也討厭美好 美好的那個你
於是我要自己假裝討厭你 那麼你就捨不得離我而去

我必須說我真的不會喜歡你 我不喜歡你佔據我所有思緒
連你的竊笑也像是鼓勵 從早安後的早餐到晚餐後的晚安
別笑了 別笑了 我不會喜歡你

我放空了 我解脫了 你還是在我的眼裡
我喜歡了 我討厭了 影響不了我的呼吸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原來我 已經無法自拔 我秘密的 愛上你

你不必懂 我真的不會喜歡你
我不想要你因為我變得消極
有你的城市下雨也美麗
從黎明後的太陽 到深夜裡的月光
別想了 別想了 我不會喜歡你
別想了 別想了 我不會喜歡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iel1192002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l Hsu 的頭像
    Ariel Hsu

    Ariel Hsu的祕密花園

    Ariel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