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大滿足腳底按摩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202號
電話:02-23891688 (打電話預約一下較好)
價格範圍: 400元起~(腳底按摩+肩頸)
營業時間: 早上十點~凌晨兩點

以前聽朋友做腳底按摩總是覺得很好奇,
到底是甚麼感覺呢???
尤其是那種上班很累的朋友~
他們就會去做腳底按摩~
有一次有個朋友還說他太累~所以連續做了兩次!!
感覺上對紓解疲勞~應該是有效吧~
對腳底按摩這個東西~充滿期待又怕受傷害...
因為我怕痛@@||
又怕被人家按我會哀哀叫~

上次跟朋友吃完三味食堂,
就拿到這家的傳單~
400元40分鐘 腳底按摩+肩頸
感覺還蠻划算的~~
就開始了我第一次腳底按摩體驗~




很有趣~店家會先放熱熱的水~不過有趣的是紫色的...@@



這個師傅按我的表情很好笑~~不過他技術很好~
讓我第一次按還蠻舒服...
問我說要不要再用力一點~@@我猶豫了一下~
他又跟我開玩笑說:::哎唷~用力又不會加錢....(哈..)

後面那位阿桑我有給她按過全身~還不錯!
畢竟是女生還是找女的來按~~
不然我是很想給男的按(羞)



一邊腳底按摩還可以一邊看新聞....

後來才知道為什麼要泡熱水~
因為這樣才會先讓腳給放鬆~
等會師傅按才比較不會痛~~@@也比較好按!?

而且有些師傅邊按還會邊跟你說~
你身體哪個部位不太好~
像是我就是:: 要少吃冰的 要多喝水...腸胃肝不是很好~~
師傅在幫我按腳背的時候,我的腳背會產稱一粒一粒的氣節~~
邊按我邊感覺 繃繃繃的聲音..在身體裡面響--->腎不是很好



去了四次了~感覺還蠻不錯的 @@" 喜歡阿! 
應該說做了一次就愛上了~~
整個就是覺得腳變輕了~~
很神奇....

第一次做腳底按摩
因為那陣子去世貿參展的關係~
連站了好幾個整天...整個腳就是酸痛到不行~
整個感覺腳都變輕了~~XDXD
而且還會想睡覺....



老闆娘有兩家店~不過我只有去過昆明店那家~
但另一家離三味食堂比較近~
吃一吃三味食堂,再去做大滿足~
整個就是開心得不得了!!!!!

這家店最近做促銷 ::
憑手機簡訊   下午五點以前  八折
                    其他時段        九折 (晚上人比較多是熱門時段)

打八折  腳底按摩+肩頸 40分鐘  等於 320元 
@@真的是蠻便宜的~~
信義區這裡的沒送肩頸~光腳底按摩就500元啦!

(如果沒有手機簡訊的話...就跟老闆娘說你看到妳朋友有收到這個簡訊...
請她通融一下嚕~~哈哈... 不過優惠到甚麼時候截止我也不知道嚕~)

簡訊的內容::
"大滿足"【腳底按摩40分400元送肩頸環境舒適一流師父】憑簡訊五點前打八折,其他時段9折,專線:西門店2388-1939北市昆明街20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