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中華電信 健康會館
游泳。SPA。咖啡。簡餐

這是位在中華電信裡的健康會館,
似乎剛蓋好不久! (意思是蠻新的)
只有員工可以購票~
進入園區內也需出示證件,員工證等.
所以基本上是沒有對外開放的.




假日的晚上第一次來體驗,
到9月底前~門票只需要50元唷!!!原本要100元~
雖然朋友們也說家附近的社區游泳池免費~
或者是家附近運動中心也50元~
但要約朋友們到可以一起的時間~
我不知等到甚麼時候~
已經懷著我要開始好好減肥的決心
是不可以這樣就給打敗的!

重點是本小姐我並不想游室外的~不想曬太陽~也不想要人擠人~
這裡真的是獲得我的大心
游泳池的環境跟人少的程度~
大概是媲美亞太會館 (聽說連x先生常去那游)~
有過之而無不及.
在五星飯店中據頗富住宿經驗的朋友說~
游泳池是以亞太最好



可能基於有點門檻的限制,
所以能入場的人就先篩了一堆了...



看到這邊的環境,
第一眼我就很喜歡~
超像外面的健身俱樂部,
重點是真的是跟五星級飯店比也不遜色...
很有幸福感~
難怪大家說中華電信的福利好.



大廳上擺的躺椅~
相當舒服唷~游完泳拿杯飲料~
可以坐在這個椅子上整個人躺臥下來.




從這裡可以俯瞰整個游泳池~
看起來舒服的沙發再加上打光~
整個就是很有fu!
還有很大平面電視~不過不知道會放甚麼來者~~



這個時間來~
大概一個水道只有兩個人在游~
很開心吧!! ^______^



在這裡是假日比平日少人



鞋櫃區



有鎖的置物櫃 / 看看右下角 面對殘酷事實的體重器



有乳液~化妝棉~棉花棒~衛生紙~紫外線消毒梳子.
貼心的程度媲美外面的健身房跟附屬的飯店游泳池.



浴室內有沐浴乳/洗髮乳 (可惜缺少了潤髮乳)
脫水機 / 飲水機



25M 游泳池



個人覺得水質還不錯~



烤箱/ 蒸氣室  共三間



SPA水療區
有躺  有沖

 

尚未開放營業的簡餐咖啡區
 


餐飲座位區



運動器材室
有"殺很大"的那個腰部座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